close

來分享下我最近的眼妝新歡,由Urcosme獲選試用機會

CLIO 炫彩防水眼線膠筆 /015酒紅 

clio02  

有質感的外盒,筆芯顏色比我想的還低調些畫在手上偏像咖啡紅

接著,防水、防油度,由某開架眼線膠筆來出戰.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,

沾水後.棉畫棒來回擦試:某開價眼線膠筆慘敗,Clio 只有些微掉色

沾油後. 試驗好卸妝程度,一樣輕鬆好卸不殘留。

P04

旋轉筆桿的尾端酒紅色區塊,是方便把筆芯旋出,

尾端蓋子打開附筆頭削尖的貼心小工具再也不怕削斷筆芯囉!

IMG_5257    

打好底妝,開工.實際上色囉 

clio01  

今天聖誕節,CLIO 炫彩防水眼線膠筆 /015酒紅好應景喔!

上班族低調妝,

畫上眼線眼尾1/3再外微微勾起,下內眼線也畫1/3和上眼線連接。

(請大家將就我的上眼皮)

* 怕大家看不清楚顏色 特別用眼線膠筆在眼下畫愛心 ,

這樣酒紅顏色有比較明顯了!

clio05 

整體眼妝畫完長這樣

也很搭今年秋冬流行紅色系髮色,像我是髪尾就是酒紅色。

clio07

CLIO 炫彩防水眼線膠筆 /015酒紅質地觸感滑潤、柔順,

輕易一筆畫出恰到好處的線條,眼線膠筆裡帶著微微光澤亮片。

這款眼線膠筆即使是新手也容易就上手。

不想單純黑眼線就如下圖這樣,黑x酒紅,黑中有紅紅中有黑。

IMG_5282      

淡妝,輕輕一筆帶過,低調又不單調讓眼睛明亮有神。

想讓酒紅更明顯,再疊一層更顯色從眼頭一筆畫到眼尾向再拉更長
也能像在眼尾區塊輕輕推開,
讓內含細細亮片也跟著暈開。

CLIO這隻眼線膠筆,暈開時顏色還是維持原本的酒紅光澤度,不會因為暈開而有減少色澤或看起來髒髒的。

眼線膠筆的暈染及不掉色,也是重要的指標。

拿到的隔天是晴天,我畫著它爬上清境農場的測試結果,眼皮些微出油也不暈染即使到晚上表現也很完美。

CLIO 炫彩防水眼線膠筆 ,就這樣篡位成為我頭號新歡。近年愛好收刮眼線膠筆...

話說我媽咪也喜歡這酒紅色呢,趕快再買一隻給她用,

順便有藉口去收刮其他顏色回家,金炫黑、可可、桃紅米色都不錯。

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去看看

Clio珂莉奧台灣粉絲團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ioProfessional.tw/info

官網 http://www.clio-tw.com/

arrow
arrow

    Airi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