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37  

自從電腦被綁架碰到電腦時間好少,前陣子發現有痞客幫行動管家,想著好方便可以用手機、iPad分享一些東西,想到手機一滑···寫好的東西都沒了···(悲劇) 還是電腦方便阿~(壞朋友:就叫你趕快買台MacBook Air。)

來分享一下 最近剛拿到Balenciaga手環、和已入手半年的Giant 12 Gold Town (配成一整套@Q@)
第一次接觸巴黎世家,是2012生日禮物,看了好幾個牌子沒看到喜歡的,我的設定是 一年四季百搭、輕巧又能裝、又不用捧著包包(本來想買Longchamp Le Piliage Cuir的混羊皮短把斜背包···)

好姊妹建議入門款Balenciaga Classic City "機車包",做了點功課後一眼看就看上了,又那年出了個風信子藍(Jacynthe) 
完全正中我這紫色控!! (當初想法···好多人都拿黑的,幾年後還是覺得黑色很經典)
巴黎世家每季都色彩繽紛
羊皮揉製
現在背久了顏色變得比較淺,紋路更明顯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她,

IMG_2745    

去年剛好同學想入手機車包,我們直接建議她一次到位黑色City x金釦本來我也想買黑金扣City (被唸幹嘛買一樣的)同學L入手黑金velo另位A同學就入手了黑金City(姐妹包)
柔軟細緻黑色小羊皮搭配低調金釦光澤點綴,Balenciaga黑金釦真的很經典!

IMG_2763  IMG_2739  

小黑扣有流蘇,金釦沒有流蘇一樣有鏡

IMG_2744  
她超耐髒、又輕又百搭 不管搭甚麼裝扮都適合,歐美都搭的隨興
各有不同look,牛仔褲也很ok,

我只有158cm同學L建議我買velo縮小版Town,才不會像小孩背大包包
IMG_2752  IMG_2753
最後是一樣很好搭的單圈手環,過年時經過專櫃好玩試帶看看,單(寬版)/雙圈(細版)都試過喜歡單圈簡單俐落,SOGO專櫃看實體的黑x金釦、灰x金釦都是我的菜
IMG_2758

官網手環一樣很繽紛:http://www.balenciaga.com/gb/women/wmnbrclt 
借官網圖喵一眼五顏六色好可愛喔

B    

感覺有點個性又不會太帥氣,我喜歡穿素色衣服來個小亮點
IMG_2756  IMG_2759  IMG_2762    

去SOGO專櫃同一天,其實還去了Hemers,
一直以來很少會想買手環戴,不知怎麼的就是巴黎世家一直很對我胃口
一年四季都好搭,CP值頗高阿~XD

下手前都會想是否好搭/百搭,保養照顧等等問題...購買這類商品去專櫃試過後考慮再下手。很想等熱一點搭配蕾絲上衣,來個衝突的穿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ri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