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679  

我有新歡拉~~收到後火速分享,驚呼不斷的雪花秀 絲絨氣墊粉霜 

有了它再怎麼不會化妝都能畫出漂亮底妝(不誇張) 

就是現在流行的氣墊粉霜,同時擁有防曬SPF50保濕光澤的底妝質地輕盈遮瑕長效持妝

內容物粉盒+粉蕊&補充包(粉蕊&粉撲),我買一號最白 

色號:1號粉膚色、2號自然色、3號小麥色

四月要改版了,改包裝和新增色號

打開來長這樣,還滿精緻的

雪花秀號稱這塊是智慧型粉撲

只是~正面白色的粉撲,我如果摸久了不就髒了嘛!!!

粉蕊上有一張貼紙保護著

P1030680  

粉撲被面(擦在臉上那面)是咖啡色,髒了也看不出來(到底是多不愛乾淨!!?)

粉蕊這樣看頗驚人的~~~深ㄚ,是海棉誤導

P1030681  

其實拆解後,底部是粉底液而粉蕊是吸飽飽粉底液的海綿,

上妝粉方式:輕壓海棉沾取粉霜,在臉上按壓、輕拍,這塊不同一般乾式粉餅,我發現用按壓好過用推的

特別在意的地方多按壓幾下加強遮瑕,還有淡淡香,香味個人覺得是帶點好聞的中藥味

IMG_6468  

這塊就像可隨身攜帶式粉底液,小巧方便又快速打完底妝

剛擦上會比較白一些,約10分鐘皮膚吸收後會變得自然,還帶著光澤肌感 (我愛~)

輕透,持妝度上不錯直到下午也不反黑,到晚上我的小斑斑又出來見人了

我試過一天故意補三次(照三餐補),還是一樣服貼,不用擔心會越補越厚,

前幾天帶它出門,同學借去遮鼻頭的毛孔,快跟修片有得拼了

來個BEFORE 、AFTER吧! 看~它遮去我的小斑斑ㄚ~~

 BA    

雪花秀氣墊粉霜適合:中性、乾性肌膚的女孩兒們,如果有些小小斑點也能遮去

如果是油性肌膚女孩兒就不要考慮它了!

可以轉去參考innisfree的氣墊粉霜,控油比較好、自然清爽,當然遮瑕度沒雪花秀好

有漂亮底妝粉撲也要定期清潔,

櫃姐的粉撲清洗方式:用洗面乳起泡後or粉撲清潔劑,一樣按壓方式清洗,不需搓揉,清水沖乾淨、曬乾即可

另外SOGO櫃姐說現在缺貨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ri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