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891  

「Kiehl' s 激光極淨白系列」激光極淨白三合一組,美白保濕一次到位

隨著春暖花開,新ㄧ季商品也一一推出囉,春夏不論保養還是彩妝,

每個女孩兒最重要就是美白、淡斑!!


主打→雷射淡斑+保濕導入,很威的介紹: 美白+保濕雙精華

產品主要成份: 加入皮膚科用於治療黑色素沉澱處方

激光活能C-能抑制黑色素生成、阻斷黑色素聚集。

山毛櫸精粹-增加皮膚亮度、加強美白吸收、提升保表皮與真皮層水份。

牡丹精粹-改善黯沉痘疤、抵抗自由基傷害。

玻尿酸-保水、補水、長效保濕、增加皮膚飽滿度。

 

Kiehl's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

P1030897  

 

淡化已生成斑點、抑制黑色素形成,明亮均勻膚色、提升保水度。
Kiehl's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,包裝內含滿滿玻尿酸精華,敷個15分鐘後,皮膚水亮水亮滴,

敷完面膜別忘了輕拍、按摩讓皮膚將精華液吸收。

包裝袋內剩餘精華液,我拿來輕拍脖子、手軸、膝蓋(我承認是阿嬸XD)。

只是單價不便宜,CP值就不太高( ̄▽ ̄),列為急救面膜之一!

 

我就是那種不想雷射、只希望用擦的來對治我這惱人的斑點,讓我的斑斑們能少一些些~。

 
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,這罐美白保濕雙精華液 質地上比較水,不是濃稠狀,
似化妝水的感覺,
大約三滴擦上去很快被皮膚吸收、且清爽,剛好符合這時節。
擦上就馬上吸收我根本來不及拍.......XDD(也太好吸收了吧!!)
這罐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,不分日夜都能使用,請放心用,一瓶搞定,速戰速決。
努力持續使用,希望能淡化我惱人的雀斑。

鏘鏘,我惱人雀斑兒出來見客了!

 IMG_6460

擦完精華液之後,接著是霜。

激光極淨白保濕霜

不只美白還有保濕長達24小時,給肌膚更透亮光澤,淡化斑點。

手指在臉上輕推就開,好推!它質地是屬清爽又~滑順、好吸收的霜,

用量很省的,我隨手一挖~太多了.........= ="

除了臉部要保養不要忘記脖子也要擦保養品喔。

 

維持Kiehl's一貫的些微自然香味、保濕霜碰觸皮膚溫度後有令人放鬆淡淡香味。

我皮膚在這季節交替時,容易過敏紅、癢,使用一周後,沒有過敏現象,

缺水乾燥的皮膚容易造成,細紋、暗沉。

當皮膚保水度夠了,肌膚自然透亮飽滿囉

我不是追求美白產品的愛用者,但我在意皮膚保濕、缺乏水份的暗沉、和我的斑~(吶喊) 

 

我不要花花臉!乖乖擦,我也要臉蛋兒,膚色均勻、淨透光澤肌!!

另一種加強版用法,精華按摩霜:

將精華液滴5滴在手上加上兩顆珍珠大小按摩霜,均勻混合後,擦上全臉,提升肌膚的水潤光澤感。

 

P.S.斑點不是一天造成的ㄚ,以前幾乎不防曬也不在意淡斑這回事(仗著我並不白不長斑,到底哪裡來的想法= =)

這幾年開始乖乖做好防曬、擦淡斑精華,當然別一昧追求高防曬係數,造成皮膚的負擔ㄚ。

 

有興趣的女孩兒快靠櫃去體驗看看

 

Kiehl's 官網有免費兌換體驗包: http://www.kiehls.com.tw/kiehls/_zh/_tw/theme/CCDS/index.aspx 

arrow
arrow

    Airi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