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39  

P1030898  

太陽露臉時間越來越多囉,姐姐妹妹們又要開始防曬、美白大作戰。

以前我還真不把長期曝露在紫外線下對皮膚會造成老化這當一回事,

就認為反正我就不白啊,也不會曬黑到哪去。

25歲後,開始注重抗老保養,也慢慢養成夏天擦些防曬,我怕皮膚老化啊~

KIEHL`S 契爾氏「1+1抗老組合」
由上至下: 深夜奇肌修護精露 &
 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 (附贈試用)& 10.5緊緻撫紋精華

日用-10.5緊緻撫紋精華,成份:內含10.5%高濃度左旋C

左旋C功效:對抗皺紋使肌膚緊實有彈性、延緩老化,修復的功能恢復肌膚光澤,防禦紫外線,拒絕黑色素沉澱,

使用前請輕搖讓左旋C、精純甘油融合,

P1030913  

觸感上比較濃稠,使用上比較建議少量多次塗抹,剛開始擦上臉會有些溫熱感,是精華開始釋放發揮抗老作用呢。

P1030901    

接著是夜用-深夜奇肌修護精露,十大修護精油成份:薰衣草精萃油-肌膚明亮、魚甘油莫-肌膚柔嫩、月見草油-肌膚平滑、玫瑰精萃油、荷荷芭、

香珂草精萃油、天竺精萃油、葵花籽油、迷迭香精萃油。 

功效就是要讓肌膚一覺醒來更明亮、柔嫩、平滑去除,就算熬夜也不怕隔夜起來皮膚暗沉、給你好氣色。

 (當然還是不建議熬夜,晚上11點後是人體修護的時間,肌膚也不例外)
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,因是精油質地,滴管式深色瓶身,只要一滴,用量非常省,淡淡薰衣草香味

主打著『只要一滴,熬夜不留痕跡』

看到精油,一般連想到就是油膩、不好吸收、長痘

放心,另一個厲害地方在於,不油膩、快速吸收、又不致敏,

特地請教了櫃姐,使用方式:

化妝水-眼霜10.5緊緻撫紋精華-乳液/霜 

夜→化妝水-眼霜-修護精露--10.5緊緻撫紋精華-乳液/

還有教按摩手法:3滴在手心,廻轉一下,分三區:由下至上、內到外,各順拉三次

也能當指緣油滴於指尖、泡澡舒壓都只要一滴。

 深  

最近這周比較累睡眠不足看到我的法令紋….,又長生理痘 (撫臉)

雖然我喊著是懶惰鬼不喜歡日夜分開的保養(打嘴巴)

我在意的法令紋ㄚ~我還是乖乖擦吧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

P1030945  

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功效:恢復彈力,淡化細紋、魚尾紋,內含咖啡因成份可改善泡泡眼。

不油膩,目前使用沒敏感。

在我拍照同時,我娘已經拿一組去擦了,

隔日,我娘興匆匆跟我說使用心得:白天起床肌膚有豐滿,滋潤度足

最後,保養品還是依照個人皮膚狀況而定,有喜歡的姐姐妹妹還是要靠櫃去體驗看看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ri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